今天是: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科右中旗人民医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史、团史、业务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2-04-29    作者:     来源:     点击:

科右中旗人民医院与白城医高专临床医学院

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党史、团史、业务知识竞赛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引领全院党员、团员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院的同学们重温党史、团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429日下午,科右中旗人民医院与白城医高专临床医学院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史、团史、业务知识竞赛,参加本次活动有医院全体党员、团员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级临床5班全体同学

近一个月来,医院党支部、团支部以及全体同学通过各种形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史、团史知识。接到报名通知后,全体同学都积极报名参加比赛。经过选拔,由内科组、外科组、门诊组、医技组、行政组、学生组18位选手组成的6支队伍,晋级决赛。此次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及附加题五个环节进行 必答题环节,每队每次派出一名选手,依次完成答题,选手们在这一环节从容应对,展现了扎实的基本功。激动人心的抢答环节,选手们全神贯注,迅速反应,积极抢答。现场观众时而为选手的表现呐喊鼓掌,时而为代表队失去机会扼腕叹息。比赛紧张刺激,精彩纷呈,抢答题结束后比分逐渐拉开差距。赛场上,6个团队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选手们才思敏捷,大显身手。通过此次比赛加强了学生们对党史知识的了解,也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这场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的党史、团史、业务知识竞赛活动中,各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沉着应对,展现出扎实过硬的党史知识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在场评委、嘉宾、观众带来了一场精神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