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青春心向党,百年竞芳华——团员故事分享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6    作者:     来源:     点击:

  建团百年芳华依旧,传承奋斗青年先行。回首这近一个世纪的风雨历程,不知不觉中国共青团已在中国共产党的引领下,建成百年。在这一百年里,中国共青团领导广大团员,共同奉献青春,积极参与社会主义新时代建设。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院联合家政学院在5月4日至5月6日,连续三天开展了线上“青春心向党,百年竞芳华——团员故事分享会”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同学共同合唱了共青团团歌并重温了入团誓词,在分享中,每个学生都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入团故事。

21级医学营养裴鑫迪: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青年者,国之魂,青年是富有理想和朝气,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身为新时代新青年的我们,不应虚度光阴、碌碌无为。要在美好的青春年华去奋斗、去拼搏,绽放属于我们的时代光彩。身处在这个的繁荣祥和时代,我们是幸运和幸福的,因此我们不应贪图享乐,要时刻谨记着我们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21级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一班丁旭:青少年的力量是祖国未来发展的根源之一,正如少年强,则国家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是成为国家未来繁荣的发展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我们要时刻牢记人民和祖国的希望和担当。随着新时代经济的迅猛发展,祖国母亲日益的强大,我们更要燃点青春,立志报国,奉献社会,祝愿我们的祖国在未来的道路发展越来越强大。

21级临床3班车欣昊:新世纪的春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00周年的路程,如同五月的花,百花齐放。回首这100周年的征途,我们是伟大的时刻见证者,因此倍感荣幸。新时代的青年是朝气蓬勃的,应该铭记过去的历史,坚定不移继续往前走,带着理想与目标,用自己的青春续写团旗新的一页,展现自己更大的价值,收获充实而满意的人生。

21级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一班姜文静:百年风雨,说不完坎坷沧桑;百年风云变幻,道不尽天翻地覆辉煌伟业。“五四运动”新青年们开启了近代中国百年的奋斗征程,他们有共同的志愿:“我有我的光芒,所有美好未来都在我肩上扛;我有我的梦想,所有美好未来都在我手中藏。迎着太阳,让世界因我而发光。信仰承载着力量,我们会更坚强。”“共青团”三个字是催我前进的兴奋剂,让我快速茁壮成长。我也相信,每一个有血青年,每一位有志之士为加入“共产主义青年团”也都曾为之努力过,为自己的无悔青春奋斗过。

21级老年保健与管理杨艺:随着时代的发展,我们作为一名21世纪的团员,不仅要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更要在各方面都时刻起一个带头作用,既然我们是团队的一分子,我们就要勇于维护我们的团的利益,争取在新的世纪,让我们的团在各方面都显示出强大的生命力,这不仅是我们其中一个团员的神圣职责,更是我们所有团员的历史使命。只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我相信我们的团明天会更好。

20级针推推拿浩庆一:热爱团组织,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不断地提高自我、不断地完善自我,不断地超越自我。为同学们树立一个榜样因为中国共青团在革命中诞生,为建立新中国英勇斗争;在建设中成长,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中发挥突击队作用;在改革中壮大,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21级老年保健与管理一班刘瑗如:进入大学以来,随着年龄和知识的增长,我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有了更深的理解,我深知一个合格的共青团员应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言出必践,知行合一。于是我开始严格要求自己,注重提高思想道德修养,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天道终酬勤,苦心难辜负,最终我如愿以偿地成为了一名共青团员。新时代的巨浪就要到来了,该由我们中国的新青年驾起航船,乘着巨浪,驶向远方;一往无前,劈波斩浪,中国青年,与国同疆。

  征程万里风正劲,无悔追梦再启航。通过此次活动,彰显了团员青年踔厉奋发,担当有为的精神面貌。五四的火炬生生不息,党的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医专青年将与新时代同行、共同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