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学生专升本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2-03-03    作者:     来源:     点击:

    日前,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21年专升本考试成绩,临床医学院学生再创佳绩。2021年共有303名毕业生,报考人数285人,共有142人被本科院校录取,录取率49.8%,总升本率达到46.9%。
    临床医学专业270名毕业生中,参加专升本考试259人,125人被本科院校录取,录取比例高达48.3%,升学比例达到46.3%。其中50人被北华大学录取,75人被吉林医药学院录取。临床医学专业在升本学校较2020年减少1所的情况下,升学比例反高出1.8%。
    针灸推拿专业第一届毕业生专升本表现优异。33名毕业生中,参加专升本考试26人,17人被本科院校录取,录取比例高达65.3%,升学比例达到51.5%。考取吉林医药学院6人、长春科技学院2人、吉林农业大学2人、吉林农业科技学院1人、长春大学6人。
    向顺利录取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祝贺!同时希望同学们牢记母校“自强厚德 仁爱济世”的校训精神,在新的学校、新的学习环境中继续努力拼搏、勇攀高峰,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