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工作动态政策法规规章制度招标公告结果公示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2022-06-30 09:28  


我校举办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三年韶光,镌刻青春画卷,夙兴夜寐,不负流年芳华。一年一度的毕业季随着和煦的暖风悄悄来临,昔日的那群青葱学子,又一次走进了他们熟悉的白医校园。6月18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大学堂采取现场+线上的方式,隆重地举行了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学校党委书记高勇,校长杨永刚,党委副书记孙玉霞,纪委书记张玉明,副校长于艳华、赫玲河、安建光,各单位负责人、全体教职工、在校生代表、家长代表出席了毕业典礼。党委副书记孙玉霞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孙玉霞主持会议

   暖场阶段,大屏上播放着毕业生们三年来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入学报到时稚嫩的面孔、竞选演讲中激昂的发言运动场上拼搏的瞬间,桃李园、莲子湖、鸿儒亭、天使大道,一幕幕熟悉的场景勾起了同学们往昔的回忆,大家仿佛回到了曾经的那个瞬间。来自各学院的老师、辅导员通过大屏幕向即将毕业的学子们送上真挚祝福。声声期许,道出了老师们的不舍,临别寄语,萦绕在学子的心间。

各学院的老师、辅导员通过大屏幕向即将毕业的学子们送上真挚祝福

奏唱国歌

   上午9:30分,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序幕。副校长于艳华宣读毕业决定。副校长安建光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学校领导为2022届毕业生、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及荣誉证书。

党委书记高勇、校长杨永刚为2022届毕业生、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及荣誉证书

学校领导为2022届毕业生、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及荣誉证书

副校长于艳华宣读毕业决定

副校长安建光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

   2022届毕业生黄金阳、2020级在校生王彤木宣分别代毕业生和在校生发言。学校2012届毕业生、第一批西部计划校友代表胡玉明同学,分享了志愿服务西部建设10年的人生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志愿服务西部,支持边疆发展。临床医学院外科教研室主任陈静思代表教师发言,她把这次发言比作是同学们临别之时的一次授课,是自己从业以来最重要的一节课,她嘱托学生要树立终身学习的信念、不忘学医的初心、守护心中的梦想,实现人生价值

2022届毕业生黄金阳代表毕业生发言

2020级在校生王彤木代表在校生发言

2012届毕业生、第一批西部计划校友代表胡玉明同学发言

临床医学院外科教研室主任陈静思代表教师发言

   校长、博士生导师杨永刚研究员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学校向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2570名毕业生同学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为同学们成长成才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校长、博士生导师杨永刚作重要讲话

   他指出,大学的时光,是人生中最美好、最珍贵、最值得怀念的一段时光。白医校园的一草一木,一楼一宇,回荡着同学们的欢笑,珍藏着同学们的不舍,留下了同学们辛勤的汗水、奋斗的足迹和激扬奋发的青春豪情。三年来,同学们与学校携手并进、风雨同舟,目睹了校园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聆听着学校坚实前行的铿锵脚步,同学们为学校的付出、挥洒下的汗水已深深融入到学校的每一寸土地。正是因为有一代又一代 “白医”人和优秀学子,白医这棵大树才会枝繁叶茂、四季常青。今天的白医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显著提升,正以更加崭新、昂扬的姿态在迈向医学本科大学的道路上努力奋斗、阔步前行。

   他强调,今天从美丽的白医毕业, 明天将走进没有围墙的社会大学。面对毕业生同学将是一门更大的社会百科,开启的将是无字的人生书卷。

毕业典礼现场

   他希望,毕业生同学要志存高远。心怀国之大者,关心中国的历史、现状和未来,树立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的雄心壮志,在国家需要的地方、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义不容辞的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把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前行的动力,把“自强厚德、仁爱济世”的校训作为力量源泉,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希望同学们要终身学习。今天的毕业并不意味着“学习”的结束,社会是人生的大课堂,还有更多的新“课”等待着同学们去学习和参与,要主动适应“社会”这所大学,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不断学习,不断实践,不断积累,在助力健康中国伟大战略中,在服务大健康产业和治病救人的崇高事业中,带着对事业的追求、对人民的情怀、对责任的担当,在社会的熔炉中厚重知识,丰富学识,增长见识,锻炼胆识,学会赏识。希望同学们要追求卓越。学校创业的实践至少可以证明一点:成就事业并不是只属于掌握了优越条件的幸运者的专利,成功往往更青睐那些永不服输而脚踏实地、不畏艰辛的勇于进取之人。他相信,母校创业精神一定会在毕业生同学身上潜移默化,大家一定能在今后奋斗历程中把梦想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 把个人理想和社会的需要结合起来,用智慧和汗水铺就一条成功之路, 脚踏实地地走向人生光辉的顶点。

毕业典礼现场

   杨永刚校长满怀深情地说,走过了64年风雨历程的白医,正在向着创办医学本科大学的宏伟目标迈进。这项凝聚“白医”人智慧和力量、体现“白医”人共同理想和追求的宏伟工程,是学校面向未来发展的战略选择。我们深知,学校目前还存在很多困难,实现这个目标会非常艰难,但我们有理想、有担当,将沿着这条道路坚定不移地走下去!实现这个目标,固然要靠在校师生员工的艰苦奋斗,同时也离不开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身为“白医”人,无论同学们走到哪里,都折射着母校教育理念的光辉,浓缩着母校的文化底蕴和科学精神。希望同学们珍视母校重托,传承母校优良传统,延续母校的神圣使命。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因为同学们的出色工作和勇担重任的优秀品质将给母校带来更大的荣耀。无论相距多么遥远,母校永远牵挂着同学们,红园、药园、莲子湖、天使大道,一定会在同学们的梦中依稀重现,那是母校对学子的深情召唤。伟大的事业需要一代代人接力,美好的未来需要一代代人奋斗!我们的祖国正在创造着近代史上最伟大的奇迹!我们的学校正像一条巨龙,她将载着中华民族之精华、卫生健康之精粹、新时代之精神,其日月之辉、天地人合而冲天而起,早日实现医学本科大学创办目标,打造吉林西部医学教育摇篮。他衷心地希望同学们走出校门之后,依然踌躇满志,胸怀梦想,期待毕业生同学们身上将有更多让母校荣耀的时刻被点亮。

学校领导同毕业生代表、优秀毕业生代表共同合影留念

   毕业典礼在隆重、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学校领导同毕业生代表、优秀毕业生代表共同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
· 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
· 关于2022年实验室数据填...
· 关于开展学校2022年度固...
· 关于学校2022年通用办公...
· 资产管理处工作提醒
· 关于印发《吉林省强化政...
· 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
招标公告 更多>>
· 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
· 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
· 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
· 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
· 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
· 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
· 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
· 2023年实验动物采购项目...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经济开发区棉纺路27号      电话:0436-3533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