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地处吉林省西部,大兴安岭南麓连片特困地区,是该地区唯一一所省属医学院校。在这所学校中,药学院以其雄厚的实力成为众多学子求学的选择。

药学院现有教师55人,其中教授11人,副教授17人,讲师12人,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35人。近5年,主持省级科研课题7项、省级教研课题22项,承担企业横向课题8项;发表SCI论文3篇,北大核心期刊论文6篇,省级以上论文117篇。构成了高学历、专业化、科研型的教学团队。

药学院下设三个专业:药学专业、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中药学专业。毕业生主要就业单位有辉瑞(中国)有限公司、天津天士力制药、赛诺菲中国有限公司、通化东宝药业、通化修正药业、吉大一院、延安医院、吉林大药房、益和大药房、老百姓大药房、松原星火医药有限公司等。主要就业方向有医药行业的药品研发、生产、流通、使用和管理等。学生毕业后能在药品生产企业、医药公司、各级医院,从事药品生产、药品检验、药品调剂、静脉配液、药品营销、药品采购、药品管理、药品市场开发与推广、医药咨询服务、新药研究与开发等工作。

药学院现有药学实验中心、百草园、中医药文化馆三个校内实践基地,实验设备总值达1000万元。能够满足学生校内基本实验实践项目和技能大赛的开展。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