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事业,青春有为——药学院​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2-05-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开创事业,青春有为

——药学院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顺利闭幕

2022522日,药学院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在线上举行,大赛以“我敢闯 我会创”为主题,为在校大学生搭建展示交流、赛事辅导的平台,引领大学生投身“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生动实践。做为职教宣传月的主要活动之一,本次大赛旨在将职业教育与创业就业融合,发挥职业教育优势,真正做到注重改革创新,深化产教融合,推动职业教育发展实现新跨越。

大赛特别邀请了吉林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姜福佳教授做为专家评委,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培培、院长岳显文、副院长刘大伟、副院长张雪及药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了比赛。

本次大赛分为项目路演(6分钟)、现场答辩、专家点评三个环节进行。七组参赛选手信心满满、侃侃而谈,对项目的阐述清晰,得到了专家评委很高的评价,选手们所展现出来的朝气与自信、执着追求梦想的毅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独有的青春魅力与创新智慧,而现场评委精辟独到的点评更是将比赛推向了又一个高潮。

药学院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使我院学生的校园创新意识、创业能力得到进一步的发展,为大学生在走出校门前提供了一个创业实践的平台、一条争取风险投资的途径,大赛迸发出的激情与朝气将促使其成为学生素质教育的新载体。

撰稿:张雪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药学院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