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安全生产月——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院召开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时间:2022-06-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你好,安全生产月

——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院召开主题教育班会

 

“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2022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素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加大安全宣传力度,62日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院召开线上安全生产宣传月主题教育班会,组织全院学生进行了安全知识培训。

班会第一项,辅导员介绍了“安全生产月”的来源与发展,带领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从思想上提高学生安全责任意识,树牢安全观念。

SQ{4}Z_K4TJ7OVW39(Z9{WS

-535f8cc39df092ef

pt2022_06_01_07_14_04

班会第二项,辅导员进行日常安全知识培训,分别从交通安全、人身安全、食品安全、电器安全、预防溺水等五个方面的安全知识问题进行了宣传和具体的讲解,通过几起真实案例,从案例中深刻吸取安全事故教训,对学生直观生动地了解生活中的安全知识,关注身边的安全隐患,要求全体学生重视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班会第三项,全体学生 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进一步深入学习,强化了同学们“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

此次安全生产月主题班会教育班会,是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一部分,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不仅增强了安全意识,了解安全的重要性,提高安全警惕,学会保护自己,重视安全,提高安全素养,在推动学校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安全生产人人有责,我们应时刻牢记居安思危危自小,有备无患患可除,从我做起,从我们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人人讲安全,事事为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要安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药学院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