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辅导员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6-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药学院辅导员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为抓好期末考试纪律,引导学生强化诚实守信意识,5月25日-26日,药学院2020级辅导员张佳琪、王双印利用线上网络会议的形式分别在所辖班级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转眼间,在校期间的学习将告一段落,迎来了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学生们又面临一次学习成果的检验,在今年春季特殊的形势下,线上期末考试也是一场道德与诚信的考验。两位辅导员为同学们讲解了线上期末考试的具体要求,一是必须两部设备分别登陆腾讯会议和学习通软件,如不满足条件则不能参加考试;二是按照要求自行在家中布置考场,满足考试监控环境;三是在使用学习通考试时不允许出现手机切屏、分屏、与他人沟通、离开系统筹违规操作。两位辅导员强调,要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和在日常培养诚信意识,诚信是做人的一种基本品质,也是职业道德的根本,尤其是同学们即将走上顶岗实习的工作岗位,更应培养诚信的良好道德品质,同学们应该在线上考试中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坚持杜绝各种考试舞弊行为,展现自己的真实水平和成绩,希望大家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期末的考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药学院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