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阻不断学习的热情 封闭挡不住前进的脚步——药学院学生全力备战2022年吉林省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2-06-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的春天刚刚到来,吉林省疫情突然反复,3月9日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对学校实行闭环管理,全部课程实行线上教学,并在3月13日进一步封闭寝室,这没有阻挡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其中,备战2022年吉林省中药技能大赛的同学将所需物品整理、转移,保证上课的同时,克服寝室空间小、人员多等困难,在寝室练习中药识别、中药调剂、显微鉴别等比赛项目,积极备赛。

 

疫情阻断不了我们爱学习的心和坚持不懈的毅力,希望疫情快快过去,国家平安,山河无恙,中国加油,吉林加油!

 

——药学院2020级中药学2班 舒可佐

 

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即使不能与老师相见,但在网络上的孜孜教诲,仍把我们相连。停课不停学,让我们为了心中的梦想一点点前行。

——药学院2020级中药学2班 王宏暄

 

由于疫情的原因,“线上学习”成了我们“停课不停学”的利器,希望疫情能快点结束,学习和生活恢复正常,白医加油,吉林加油!

——药学院2020级中药学2班 谢红烨

 

受疫情影响,我们不得不通过互联网进行学习,我们秉持着停课不停学的观念,在线上学习之余,进行中药技能的练习,不断提高自己。我们要相信祖国、相信中国共产党,疫情终将过去,中国加油,吉林加油。

——药学院2020级药学1班 李研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疫情阻碍不了同学们求知向上的脚步,相信经过学生们的刻苦努力,一定会取得理想的结果。同时我们也相信,大地回春,疫情的消散就在不远的明天!

撰稿:于宏丽       秦一嘉  陈思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药学院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