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度白城市事业单位面向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专项招聘急需紧缺人才公告

发布者:2022年度白城市事业单位面向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专项招聘急需紧缺人才公告  时间:2017-06-16 22:04:10  浏览:

2022年度白城市事业单位面向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专项招聘急需紧缺人才公告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加大我市疫情防控力度,根据吉林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抓紧补齐区域核酸检测短板弱项工作的紧急通知》(吉防办明电〔2022〕292号)和《关于提升核酸检测能力的紧急通知》(吉防办明电〔2022〕332号)及《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关于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全面做好2020年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吉人社联〔2020〕13 号)、《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年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吉人社发〔2022〕4号)等有关规定,经市委、市政府同意,拟面向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专项招聘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毕业生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公告公布的白城市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招聘岗位35名。招聘范围为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2022年毕业生,以及2021年和2020年毕业且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国家统一招生的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在国家和我省规定的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在择业期内处于待业、灵活就业、自主创业等状态,且未与工作单位签订过劳动、聘用合同,或用人单位未缴纳社保),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具体招聘岗位及其条件详见《2022年度白城市事业单位面向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专项招聘急需紧缺人才岗位及其资格条件一览表》(附件1)。

二、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3.遵守纪律、品行端正。

4.身体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年龄一般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65月24日至20045月24日期间出生)。年龄计算截止时间均为20225月24日(出生日期以本人身份证为准)。

(二)岗位条件

符合岗位所需要的学历、专业等条件(详见附件1)。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2.在读的非2022年毕业生20231月1日以后取得毕业证的考生不视为2022年毕业生)。

3.在校期间有违法违纪违规行为、学术不端或有道德品行问题的人员

4. 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5.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它情形的人员。

三、报名办法

2022年度白城市事业单位面向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专项招聘急需紧缺人才岗位的报名、资格审查、打印《准考证》、考试等工作均通过网络进行。

(一)报名

时间:2022531830时至2022611600时。

考生下载并填写《2022年度白城市事业单位面向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专项招聘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报名表》(附件2)电子版,同时将《报名表》打印手写签字件及身份证、毕业证(本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签署意见的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扫描件等报名材料存入一个文件夹(标题为“招聘单位+考生姓名”,如:白城中心医院 张三),发送至1575501281@qq.com邮箱报名(发送后拨打报名电话确认报名成功)。报名电话:1384361599815043669995报名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发送齐全,逾期不再受理。

(二)资格审查

时间:2022531830时至2022611600时。

1.由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负责对报考人员填报的信息进行资格初审、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成立的资格审查小组负责对报考人员填报的信息进行资格复审,审查结果电话通知考生。每名考生只允许报考一个岗位,报考多个岗位无效,资格审查通过后不能再改报其它岗位。考生错报姓名、身份证号、报考单位、报考岗位等信息而影响资格审查的,责任自负。

2.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需求等资格条件方面问题,由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资格审查小组负责解释。

(三)缴费及确认

此次招聘各岗位不收取报名费用。

(四)开考比例

此次招聘各岗位均不设开考比例。

(五)《准考证》发放

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由学校负责发放准考证(邮箱发送)。

(六)注意事项

1.考生只能用二代身份证号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号必须一致,对使用其它证件报名、考试的均视为无效。

2.考生应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或与公告规定的招聘条件不符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情节严重的在学校通报,5年内不得报考白城市事业单位。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

3.请考生务必保持报名时所留联系电话的畅通,以便通知有关事宜。

四、招聘考试

招聘采取线上考试的形式进行,由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实施,具体时间及方式另行公告通知。

五、体检与考察

考试结束后,以总成绩从高到低,及格线以上按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体检工作由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初检不合格的以复检结果为准。需要复检的,由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白城市具备资质的医院组织复检。体检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体检合格的,由招聘单位或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察工作规范(试行)》规定进行考察。体检、考察不合格的,取消拟聘人选资格,并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及格线以上)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公示

经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在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自动放弃的,取消拟聘人选资格,不再进行递补。公示期过后,无论何种原因取消聘用资格的,均不再进行递补。

七、聘用

本次招聘被录取的人员实行聘用制,统一纳入白城市事业单位编制管理。被聘用人员在白城区域内工作服务期为5年。服务期内不能在职报考其他事业单位,不能办理域外调出手续。

对公示期间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拟聘人选资格,不再递补。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决定是否聘用。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或有反映问题但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按程序办理相关手续。被聘用人员按有关政策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八、纪律要求

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考试、体检、考察、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或弄虚作假骗取聘用资格的,均取消聘用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同时,对于招聘过程中应聘人员、招聘单位和招聘工作人员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与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执行。

九、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http://www.bcmc.edu.cn/信息发布,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策咨询。

招聘单位咨询电话:见《2022年度白城市事业单位面向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专项招聘急需紧缺人才岗位及其资格条件一览表》(附件1)。

附件1:2022年度白城市事业单位面向白城医学高等专科专项招聘急需紧缺人才岗位及其资格条件一览表.xls

附件2:2022年度白城市事业单位面向白城医学高等专科专项招聘急需紧缺人才报名表.docx

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436-3311622
E-mail:bcyzrenshichu@sina.com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棉纺路27号    邮编:13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