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假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我校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假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7-06-16 22:04:10  浏览:

   为加强校园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确保校园安全,6月30日,学校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假期工作部署会,全面部署暑假前校园安全工作,进一步夯实安全管理责任。

学校党委书记高勇、校长杨永刚纪委书记张玉明、副校长赫玲河、安建光等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孙玉主持

党委副书记孙玉霞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副校长安建光在会上讲话。就学校安全工作,安建光强调,目前校园安全稳定整体情况处于良好态势,特别是吉林省疫情爆发期间,经受住了考验,校园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下一步,要统筹兼顾,全面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持续强化“三防”建设,打造安全屏障。严格执行“校领导带班、中层干部值班、保卫24小时在岗、保安24小时值班”四级值班制度,校园安全指挥中心24小时值班,重点部位监控设备与公安指挥中心联网。要做好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实行“日巡查、周检查、月排查”管理制度,对检查结果进行全校通报并立即整改。要做好校园网络安全工作。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要做好安全教育工作。要做好师生心理健康工作。要做好极端天气安全防范工作。要做好应急演练工作。要做好假期校园施工安全工作。要开展假前专项排查工作。

副校长安建光讲话

   就落实假期各项工作,安建光要求,要做好重点工作安排。一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要稳步推进新区建设;三要做好加快推动学校普通医学本科大学申建相关工作;四要做好相关会议落实、文件转收、对外接待等相关工作;五要落实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任务、制定课表。组织师生做好全国职业院校职业技能大赛、第八届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国赛和省赛相关筹备工作。认真修订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组织做好新入职教师、骨干教师的培训工作,做好2022届毕业学生专升本考试等工作;六要做好2022级新生招生录取,2022年秋季征兵,以及学生假期安全教育等方面工作;七要做好校园绿化美化、校园安全保卫、网络运行维护等管理工作。同时,要加强假期工作统筹衔接。要严肃教职工外出管理制度。要强化校门管控。要落实值班值宿制度。

   会议强调,今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学校又处在升本攻坚的关键时期,在这个重要的历史节点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关乎全局,因此,各部门要坚决扛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政治责任,紧紧围绕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制定周密工作计划,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确保高质量顺利完成各项工作目标,助力学校申建医学本科大学,献礼党的二十大!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附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学生工作部(处)及保卫工作部(处)全体人员,全体辅导员、实验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冯颂

摄影:冯颂

审核:王立新

编辑:融媒体中心

终审: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436-3311622
E-mail:bcyzrenshichu@sina.com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棉纺路27号    邮编:13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