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青马风采 >> 正文

白城医高专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我眼中的百年伟业”

系列庆祝活动启动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1日 11:0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更好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3月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了“我眼中的百年伟业”系列庆祝活动启动大会。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宣读系列庆祝活动方案,部署党史学习计划

系列庆祝活动“致敬信仰”大型文艺汇演为主线,以重温党史作为教师政治学习业务学习的必修课,以“学习筑梦班”学员唱红色歌曲、讲党史故事、看红色电影为贯穿,丰富党史学习形式,将学党史,讲党史融入学生日常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推动学院全体教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投入到学校职业本科建设工作中。激励青年大学生坚定不移地做红色血脉的传承者、守护者、践行者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