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口腔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越百年栉风沐雨,绽芳华乘风破浪!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30日晚19:30,口腔学院组织了各班同学观看了共青团中央直播的网络云团课。

 

 

 

 

对于这次的云团课,各班同学积极配合,认真对待,通过融媒体的方式全面了解了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青年之于党和国家而言,最值得爱护、最值得期待!”也坚信着“中国共产党是永远值得青年人信赖和追随的党!”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广大共青团员,将会努力“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

 

 

 

 

 

 

时代造就青年,盛世成就青年!共青团定能不负总书记的期望!共青团员们也定能为党和国家的伟大复兴,为中国梦的伟大复兴努力拼搏,奉献力量!

 

中华口腔医学会 学校官网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吉林省教育厅 就业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白城市棉纺路27号 邮编:137000 电话:0436-3207172    邮箱:byzkq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