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学院开展职业院校教师能力大赛参赛经验分享

作者:崔青 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为提高口腔学院教师专业能力,深入挖掘院校教师参赛潜力。3月11日,2020年度吉林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国赛三等奖获得者口腔学院蒋大鹏老师为全院教师进行了职业院校教师能力大赛参赛经验分享。新学期伊始,教师们学习热情高涨,全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经验分享从“匠心,创新(心),细心,恒信"四个方面展开,详细解读了口腔医学专业教学标准,引用、分享了大量参赛获奖作品。并对参赛的关键内容--课程实施报告,教案,视频的准备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讲解。

通过本次经验交流,全院教师进一步明确了职业院校教师能力大赛的备赛标准,为实现学院教师提升自身能力,发挥专业课教师特长优势的主体作用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中华口腔医学会 学校官网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吉林省教育厅 就业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白城市棉纺路27号 邮编:137000 电话:0436-3207172    邮箱:byzkq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