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激荡新力量,笃行不怠展现新作为——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庆七一活动报道

作者:王雪 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勇担时代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全体党员拼搏奋斗的豪情壮志,汇聚继往开来、创新发展的磅礴力量。

 

活动开始教师党支部书记倪娜同志为党员们上了一堂题为《庆“七一”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征程》的生动党课。从井冈山精神中汲取理想信念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全体党员在口腔医学院王垠宇同志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医高专发。重温入党誓词,追古思今。大家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铭记奋斗历程,切实担当历史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把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更深地融入血脉、扎根心底。

 

最后,全体党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提高素质,党员们开展思想交流,通过分享习近平总书记经典金句,感受领袖理论带给我们的震撼,不忘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党员们铿锵有力、慷慨激昂、饱含深情的分享中,共同领略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高瞻远瞩、举旗定向,被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斗志,激励前行。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主题党日活动感悟的心得、学习的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淬炼过硬政治本领,提升综合业务能力和水平,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华口腔医学会 学校官网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吉林省教育厅 就业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白城市棉纺路27号 邮编:137000 电话:0436-3207172    邮箱:byzkq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