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林讲堂”浅谈医学生科研思路培养及论文写作专题讲座

作者:崔青 时间:2022-06-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医学生科研思路的培养,提升医学生论文写作的能力。2022624日,由口腔医学院主办,科研处承办的“杏林讲堂”第34期,即“浅谈医学生科研思路培养及论文写作”专题讲座在线召开。 

   

本次讲座特邀吉林大学口腔医(学)院副院长,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吉林省第八批创新拔尖人才,美国马里兰大学牙学院访问学者,吉林大学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兼任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华口腔医学会医疗服务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华口腔医学会科研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生物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吉林省口腔医学会秘书长王林教授进行讲座。王垠宇副院长主持会议,全体师生约3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王教授主要围绕什么是科研、医学生如何做好科研、如何进入科研、科研需要注意的问题、新时代医学生应该掌握的核心技能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启发学生们发散思维,探索新思路,开创新理念,为科研思路的培养及论文写作能力的提高打下基础。为同学们日后的学习拓宽了思路,为专业教师在论文科研项目的开展上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中华口腔医学会 学校官网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吉林省教育厅 就业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白城市棉纺路27号 邮编:137000 电话:0436-3207172    邮箱:byzkq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