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训中心 > 无菌操作室

无菌操作室

无菌操作室

 

无菌技术操作室承担着基础护理学实训操作中的无菌技术操作技术的教学、实习及考核的任务。

我校的护理实训中心设有3间无菌技术操作室无菌操作室。无菌技术操作室宽敞明亮,温湿度适宜,温度18-26℃,湿度45-65℃,适合学生在里面学习。无菌技术操作室内配套设施完善,拥有无菌技术操作所必备的无菌盘、无菌容器、卵圆钳、三叉钳等器械,每间无菌操作室一次性可容纳20-30位学生进行学习,每间无菌操作室都摆放着六张无菌操作台,学生在上面进行分组练习,宽敞的操作台保证每位学生都有充足的学习空间。充足的学习空间与无菌物品让每个学生都有动手学习的机会,保证了学生的学习质量与效果。可满足护理专业学生进行操作和考核需要,同时让学生在模拟仿真的环境逐步熟悉和适应医院工作的氛围,为将来临床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数据更新至2022年0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