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图片新闻 > 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

【来源:“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 | 发布日期:2022-07-01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6月30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护理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为新党员佩戴党徽”特别仪式。面向党旗,教工党支部书记丁肃同志分别为新转正的许唯佳同志和李慧婷同志佩戴党徽,并对新党员提出要求:党徽戴在胸前,就要亮出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接着,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季伟达带领总支新老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再一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坚定信心,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我校升本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