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生日面 关怀溢校园
时间:2021年11月01日 17:14 点击:[]

 

        一碗生日面 关怀溢校园

为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为教职工办好事、办实事,使教职工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提高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文明校园专班的大力推动下,由后勤处餐饮中心和校工会共同承办的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百一行动”之“一碗生日面”活动,在全校上下的热切期盼中,2021111日中午在教职工餐厅正式启动!

基础医学院崔姗姗老师有幸成为“生日面第一人  刚刚下课的崔姗姗老师步入教职工餐厅就感受到了生日宴的热烈气氛,屏幕上“崔姗姗老师生日快乐”几个大字鲜艳亮丽,生日快乐歌悠扬温馨。学校党委书记高勇代表学校亲自为珊珊老师送上一束美丽的鲜花和祝福

 基础医学院院长柳国洪送上长寿面套餐,套餐4种食物,四平八稳寓意。两份水果,祝姗姗老师事事如意,平平安安,桃李满天下;生日蛋糕,祝姗姗老师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一碗热气腾腾的生日面,盛满了学校领导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盛满了全校教职工的感激之心、更盛满了我们为学校实现双创目标努力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面对书记的亲切问候鲜花精美生日套餐,珊珊老师十分激动的表示自己十分的幸运,能够成为生日面的第一人,感谢校工会的精心安排带来的惊喜,感谢学校领导和同事们送来的祝福。

 

 

本次生日会节俭而不失隆重,简洁而不失温馨。温情满校园在场的教职工非常激动,纷纷表示,时不我待,不负韶华,一定要紧紧团结在学校党委周围,只争朝夕,发扬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和担当,为白医辉煌的明天努力奋斗!

相关校领导和部分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启动仪式由校工会刘伟红主席主持。 

                                                     

  小寿星感言:

  

11月的白城,秋风已起,北雁南飞,天气由暖转凉,但是在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校园中却充满了浓浓的暖意。今天我迎来了又一个生日,有幸成为第一个品尝到学校“百一行动”之“一碗生日面”的人。一碗热气腾腾的生日面,盛满了学校领导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一束鲜花承载了学校领导对全校教职员工的关爱,更盛满了全校教职员工的感恩之心。

学校是白医专人共同的家,校领导是一家之长,所有的教职员工又都是家人。我是一名普通的青年教师,8年前,刚刚大学毕业的我来到这里,在美好的校园里继续成长,和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结下了不解之缘。在这8年中,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全校教职工同心协力划归省属,申办医学本科,不论从软实力到硬件设施日新月异,学校蓬勃发展。

作为白医专的一份子我既荣幸又自豪,一路走来,点点滴滴的收获和积累都离不开白城医专这个大家庭给予我的帮助。未来的日子里,我将把自豪和感恩之情化作不断学习和进步的动力,勤恳工作,服务学生,为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更美好的明天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学校地址:吉林省白城市棉纺路27号
邮编:137000
电话:0436-365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