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公共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勇担时代使命”庆“七一”主题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进一步加强党员教师的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党性观念,提升党性修养,7月1日上午,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公共教育学院党总支在红园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勇担时代使命”庆“七一”主题活动。学校纪委书记张玉明、公共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2022070277721.jpg

在宣誓墙下,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的思想觉悟得到再次升华。

2022070277722.jpg

随后,在讲解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丽萍老师的引领下,开启了一段红色之旅。红园内的雕像、石碑、长廊等建筑形象生动的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一桩桩事迹、一个个壮举、一幕幕场景,跨越岁月长河,穿过烽火硝烟,追寻先辈足迹,让我们真切体会到“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西柏坡精神、“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等中国精神。这些精神唤起了每一名党员入党时的初心,体会到了肩上的责任和使命。

2022070277723.jpg

历史因铭记而永恒,精神因传承而发扬。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思想受到了震撼、精神经受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筑牢理想信念,赓续精神血脉,忠诚履职尽责,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学校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