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专题网站
 首页  动态进展  为民办事  榜样力量  党史知识  党史百年  要闻要论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百年>>正文
【党史回眸】10月12日
2021-10-12 09:47  

1982年

10月12日,我国首次以潜艇从水下向预定海上目标区发射运载火箭获得成功。

 

1983年

10月12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关于实行政社分开建立乡政府的通知》。到1984年底,全国基本完成了政社分设。

 

1992年

10月12日-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举行。大会通过的报告《加快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步伐,夺取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更大胜利》,总结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14年的实践经验,决定抓住机遇,加快发展;确定我国经济体制改革的目标是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提出用邓小平同志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武装全党。大会通过《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将邓小平同志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和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写入党章。

 

1998年

10月12日-14日,中共十五届三中全会召开。全会通过《关于农业和农村工作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到2010年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奋斗目标。

 

2015年

10月12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推进价格机制改革的若干意见》。到2017年年底,97%以上的商品和服务价格已实现市场调节。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