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度吉林省中医药科技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3年02月10日 14:06  点击:[]

2023年度中医药科技项目从即日起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应根据《2023年度吉林省中医药科技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的要求,选择适当的研究方向填写申报书 (附件2),超出研究方向的课题不予立项。填写内容要重点 突出,关键技术、指标、进度、经费预算等应具体、明确,填写注意事项详见申报书“填写说明及装订要求”。

二、各地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科技项目申报工作,认真组织学术委员会或专家组对本单位或辖区内申报的所有项目进行初评,按名额要求(附件3)择优上报。评审过程要公开透明,结果需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 对于公示无异议的项目填写审核意见、加盖公章。不受理个人申报。

三、 申报材料

(一)《申报书》(一式三份);

(二)滚动支持项目需提交以往项目的科技成果登记证书或验收证书;

(三)自筹经费项目需提交课题承担单位出具的自筹经费承诺书;

(四)青年中医药科研人才培养项目申报人不具备中级技术职称的需提交单位出具的工作年限证明;

(五)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思想与临证经验整理研究项 目需提交能证明申报者与名老中医之间具有师徒关系的材料或名老中医本人(所在单位)出具的授权材料(文件)。

四、 申报、评审时间及地点

请我校申报人员于2月25日前将申报材料(申报书、汇总表及佐证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836250575@qq.com ,联系人  孙鹤源  电话18343690050  纸质材料收取另行通知。

 

关闭